叶彤

我爱有趣的灵魂

岁月长河中温柔的老人,
请摘下周身的光芒,
走到人群中,给我力量

是否一生,可以只为了一件事努力,
是否路途中,
我的勇敢坚毅足以打动你
是否有一天,你会听我出:
你也可以,像曾经的我一样

你说过
之所以现在拼命练习
是想让在韩国的中国练习生看到希望
你说过
想让中国的音乐走向世界
现在回头看
你有过的哪一条路
不是让后来的人
心中充满力量?

先生心中可见山河大地
万里红旗飘摇
更见微尘疾苦

先生的气概
融入在他真真正正
为这个行业
开拓出一方天地的奋斗中
融入到他给后来的人的信心中

先生岂止值得被爱
更多值得敬佩

不见先生,
不知如何发心做事
如何为人

不见先生
不见真心

评论

热度(3)